Square Enix 出品 經典《聖劍傳說3》現已登陸手機平台

Trianls of Mana

由 Sqaure Enix 所推出的《Trials of Mana (聖劍傳說3)》終於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囉!本作針對觸控進行了改良,新增自動鎖定目標、自動調整鏡頭、自動戰鬥等功能,當然雲端儲存也是基本中的基本。但要注意的是本作的所需儲存空間為 6.7GB,下載前記得要注意自己的可用空間喔!

Trials of Mana 1

從前,世界仍處在被黑暗所壟罩的時代。瑪那女神以「瑪那之劍」打倒了將世界導向毀滅的 8 個災厄化身——神獸,並將其封印在 8 個要石之中。瑪那女神則化身為大樹陷入了沉睡。然而卻出現了一群人,企圖將神獸解放出來,以獲取超越神的力量,並藉此掌握世界。於是,世界上紛爭四起,和平的時代宣告終結。與此同時,瑪那迅速地從這世上消失,瑪那之樹也開始枯萎衰弱。

故事開始時玩家可以從 6 名角色當中選擇 3 人。本作採用了獨特的「三線故事」設計。根據選擇的主角與夥伴不同,將會帶來不同的冒險旅程。

Trials of Mana 5

戰鬥系統加入了跳躍、連段攻擊、閃避敵人攻擊等多樣化動作重新打造。本作依然保有「聖劍傳說」系列傳統的「環狀指令」,還另外新增了「快捷鍵指令」。

Trials of Mana 2

「光」或「闇」,透過「轉職」讓角色的類型與外觀產生變化! 本作新增了 4 階職業,還以超過 300 種的「技能」重新調整成長系統,讓養成變得更加自由。

Trials of Mana 7

難度分為「非常簡單、簡單、普通、困難」4 個階段。如果你不擅長動作遊戲,希望以享受劇情為主的話,推薦選擇即使全滅也能原地復活的「非常簡單」。

Trials of Mana 3
  • 應用名稱:Trials of Mana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 (23.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