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Beta 3 新改進全面看 Safari 介面操作新改動

ios15 3

新的 iOS 15 Beta 3 推出後,新改進仍然很多,這裡列出一些較明顯的改動。以下列出一些較特別的重點:

ios15 2

專注模式介面改動

專注模式介面現在將「聯絡人」分拆出來,用戶可以直接選取容許聽或收到哪些人的訊息,即使進入特定模式也不會被忽略。

Safari 更一致的體驗

在 iOS 15 Beta 1 開始,Safari 的 Address Bar 改到下方位置,但 Search 卻在介面上方位置,令人無所適從。而從 Beta 3 開始,Search Bar 會出現在 Keyboard 介面上方,即螢幕下方位置。

另外,Reload 網頁要用橫向模式才會顯示 Reload Button,而用戶從 Beta 3 開始可透過長按 Tab 從選單中選用 Reload 重新載入網頁。

App Store 出現新的歡迎畫面,當中提到加入了新的 App Store Widget 方便查看編輯推廣內容及更易找到 iOS Safari 專用的 Extension。

ios15beta3 appstore

Reset 重置新改動

有時想更換 iPhone 或因為問題而需要將 iPhone 重置,現在用戶可在設定內找到 Transfer or Reset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