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好評獨立冒險與策略遊戲雙雙限免中

Epic

本週 Epic Games 要送給玩家 2 款好評的獨立遊戲,分別是 2016 年的冒險解謎作品《Obduction》以及同年推出的科幻即時戰略遊戲《Offworld Trading Company》,本次限免將持續至 7 月 22 日 23 時,在此之前免費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pic

Obduction

這是一場科幻的冒險,你被綁架到了宇宙的另一端,在這裡除了有異星球的詭異地貌之外,竟還有一些來自地球的斷壁殘垣。靠著探索、發現和解謎,你的目標是找到回家的路。

Offworld Trading Company

人類殖民了火星,地球的商業巨人開始爭相主宰這個全新的市場。這款快節奏的經濟即時戰略遊戲出自《文明帝國 IV》的首席設計師 Soren Johnson 之手,讓你在其中體驗統治市場的激烈競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