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hazard 8 電腦破解版比正版更流暢?

Resident Evil Village Wallpapers 8 1

相信不少人都會在 PC 電腦上進行各款 3A 級別的大作,主要原因當然就是因為 PC 主機性能比 PS4 及 Xbox One 強大,同時是因為新主機缺貨問題嚴重,亦有人是因為可以使用盜版軟件節省開支,不過近日就有消息顯示,Biohazard 8 的 PC 盜版,竟然比正版更流暢。

4015624

一般來說,PC 遊戲的盜版軟件,因為缺少更新,同時需要面對各種硬件組合,導致軟件運行時卡頓,甚至彈出遊戲的問題,正版則會不斷修正以上的情況,不過近日的盜版 Biohazard 8 軟件,運行時竟然比正版更流暢。

Resident Evil Village Wallpapers 8

原因是因為 PC 版 Biohazard 8 需要雙重認證,因此這兩個認證會大大拖累遊戲的運作,導致軟件進行時出現卡頓的問題,而因為破解版本不需要使用這兩個認證系統,因此可以減輕遊戲在運行時對硬件的影響。

wallpapersden.com chris redfield resident evil 8 village 3840x216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