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Apple 要求供應商增產 iPhone 13

iphone12promax vs iphone13promax02

依照往年的慣例,今年新款 iPhone (暫稱 iPhone 13) 應會在今年 9 月進行發表,而根據彭博社的消息指出,Apple 對 iPhone 13 顯然相當有信心,因為其訂單量比以往同期要多了 2 成。

EzEVDxSVgAA RN5
圖片來源::EverythingApplePro

過去,Apple 大約會在新 iPhone 發表至年底前下訂約 7,500 萬台的訂單,但今年他們則要求供應商生產 9 千萬台的 iPhone 13。

此外彭博社也表示 iPhone 13 相對於舊機的改動部分會比 iPhone 12 要來得多,再加上這將是 Apple 第二系列的 5G 手機,以及 COVID-19 的疫情影響,種種原因可能是 Apple 要求增產的動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