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式解謎遊戲《Bomb Club》免費上架

Bomb Club 1 1

近期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的《Bomb Club》是一款關乎炸彈的益智遊戲,遊戲中玩家必須透過擺放炸彈來將關卡裡的一切炸飛,然而隨著炸彈種類的增加與關卡的地形變化,一開始看似輕鬆愜意的小品遊戲將變成挑戰性極高的解謎任務。

Bomb Club 7

透過炸彈,你可以將炸彈所在位置以及周圍的其他炸彈點燃,你的目標自然就是將關卡裡的所有炸彈引爆。但每個炸彈的有效轟炸範圍不一,如何適當地擺放炸彈位置就是一大難題。

遊戲有數百道關卡等著你挑戰,關卡中也會參雜額外的進階挑戰,對自己的頭腦有信心的玩家們不妨來遊歷一下這專屬於炸彈的國度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