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15 Beta 更新 修正 HomePod 過熱問題

homepodmini

早前,很多人指新的 HomePod 15 Beta 軟件更新後會導致 HomePod 過熱問題,當中更有一些是使用 14.6 版也有這情況,嚴重者甚至會因過熱而令主機板損壞。

homepodmini

而在最新的 HomePod 15 Beta 軟件推出後,不少之前升級 HomePod 15 Beta 而又有 HomePod 過熱情況出現的用戶也在 Reddit 論壇表示,更新後 HomePod 已沒有之前那麼熱,機身只是有點暖,看來已修正有關問題。

除了修正 HomePod 過熱問題,HomePod 15 Beta 也出現了 Lossless 無損音樂播放的支援能力,預視也許到 9 月 iOS 15 正式推出後,HomePod 終於可以聽無損音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