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Apple Silicon 版 16 吋 MacBook Pro 將取消 64GB RAM 配置

MacBook Pro RAM

16 吋的 MacBook Pro 目前仍是採用 Intel 處理器,且購買時的記憶體選項包含了 16GB、32GB 與 64GB 三種配置,但根據外媒 Apple Track 的消息來源指出,在 Apple Silicon 版的 16 吋 MacBook Pro 上,Apple 將會淘汰 64GB RAM 的配置。

MacBook Pro RAM

換句話說,當未來 Apple Silicon 版的 16 吋 MacBook Pro 推出時,仍將以 16GB 最為基礎選擇,但額外的選項可能僅剩下 32GB RAM。外媒認為這有可能是因為 64GB 配置的銷量不佳所導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