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機器人大戰 30》公開發售日 最新參戰作品一覽

sPVO1Aug

香港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STEAM《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在 2021 年 10 月 28 日正式推出!同步公開製作人問候影片,揭露遊戲參戰作品、遊戲系統及特典情報。

sPVO1Aug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作品,是讓在各動漫作品中登場的機器人們跨越作品藩籬、齊聚一堂與敵人戰鬥的模擬RPG遊戲,至今已發行九十款以上的遊戲作品,更在2021年4月20日迎來作品系列30周年。

Ac1lISKA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集合了《劇場版 鐵甲萬能俠:決戰魔神》、《超力電磁俠》、《機動戰士Z高達》、《Code Geass 復活的魯魯修》等動漫作品中登場的機器人,一齊展開全新的原創故事。

k3ATrU A
f2GE l7w

公開實體版首批特典、數位版預購特典及超限定版收錄內容

《超級機器人大戰30》實體版首批特典以及數位版預購特典內容:

ol795Cqg

【特典1】 任務「鋼之魂」

※可獲得機體:SRX;強化零件「強襲瞄準鏡」、「防禦臂」。

【特典2】 任務「魔裝機神」

※可獲得機體:賽巴斯塔;強化零件「氣旋推進器」、「天空護符」。

【特典3】 特典任務「特別起始包」

※可獲得強化零件:「第30士官學校學生證」、CREDIT:50,000、PP:500、MxP:3,000。

【特典4】 特典任務「魔刃精神」 

※可獲得強化零件:「魔刃精神」、CREDIT:50,000、PP:500、MxP:3,000。

【特典5】 特典任務「魔彈精神」 

※可獲得強化零件:「魔彈精神」、CREDIT:50,000、PP:500、MxP:3,000。

【特典6】 特典任務「超力精神」

※可獲得強化零件:「超力精神」、CREDIT:50,000、PP:500、MxP:3,000。

預購數位版的玩家,除上述【特典1】~【特典6】以外,還可額外獲得以下特典:

特典任務「下載版預購」

※強化零件:「加速裝置30」、CREDIT:50,000、PP:500、MxP:3,000。

※STEAM®版未包含上述【特典4】【特典5】【特典6】。

《超級機器人大戰30》超限定版將包含由 Katoki Hajime 設計製作的METAL ROBOT SPIRITS (Ka signature) <SIDE OG>凶鳥30​可動完成品,以「超合金」壓鑄零件為基礎,徹底重現特殊造型和武裝,玩家可透過擺設完全重現遊戲中的形象。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實體超限定版內容:

  1. 「超級機器人大戰30」遊戲軟體
  2. METAL ROBOT SPIRITS(Ka signature)<SIDE OG> 凶鳥30
  3. 原創BGM數位原聲帶(全135曲)下載代碼 <收錄超級機器人大戰X、T、30部分樂曲>
ZOo Somg

超級機器人大戰30 參戰作品一覽

  • 超力電磁俠
  • 機動戰士高達
  • 機動戰士Ζ高達
  • Z-MSV
  • 機動戰士高達 馬沙之反擊
  • M-MSV
  • 機動戰士V高達
  • 機動戰士高達NT
  • 重戰機 L-GAIM
  • 勇者警察
  • 勇者王GaoGaiGar FINAL
  • 霸界王~GaoGaiGar對進化戰記~
  • Code Geass 叛逆的魯魯修 III 皇道
  • Code Geass 復活的魯魯修
  • 真蓋特機器人 世界最後之日
  • 劇場版 鐵甲萬能俠:決戰魔神
  • 帝皇萬能俠(INFINITISM)
  • 魔法騎士
  • 槍與劍
  • 銀河機攻隊
  • 騎士&魔法
  • SSSS.GRIDMA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