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愛好者必備 好評 ISS 即時追蹤工具限免

ISS Tracker 1

在進行天文觀測或攝影時,除了將目標定為各種天體之外,有些人也會將目標定為國際太空站 ISS (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在網路上我們也不時可以看見 ISS 與其他天體的合照,可說是人類科技帶來的浪漫。而為了能夠準確定位 ISS 的所在位置,網路上也有各式各樣的軟體或是儀器商品,其中在今日限免的《ISS Real-Time Tracker 3D》則是一款有著不少好評的 ISS 即時追蹤 App。

ISS Tracker 1

《ISS Real-Time Tracker 3D》能夠以 3D 的方式呈現目前 ISS 與天宮號太空站 TSS 的即時位置,讓你能夠以直覺的方式來獲得它們的所在位置資訊以及繞行軌跡,除此之外 App 也支援至多未來 30 天的太空站位置資訊,當然你也可以設定行事曆通知,讓它們在經過你的所在地之前就知會你一聲。

  • 應用名稱:ISS Real-Time Tracker 3D
  • 應用類別:參考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