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於 Disney+ 上映取得極大成功

black widow

《黑寡婦》(Black Widow) 電影早前正式上映,然而這次除了透過影院售票方式賺錢外,也透過 Diseny+ 的 “Premier Access” 額外付費租看方式同步播放。

black widow2

而來自影視網站 Deadline 的報導,指《黑寡婦》已在 Disney+ 取得 6000 萬美元「票房」,而從美國本地院線則取得 8000 萬美元票房,至於國際地區則取得 7800 萬美元票房。

Disney+ 嘗試透過 Premier Access 方式,同步播出新電影,想看的觀眾除了要付費訂閱 Disney+ 外,更要額外付 30 美元來看該套新電影。

black widow3

雖然 Disney+ 的 Premier Access 已試過播放《花木蘭》 、《魔龍王國》 、《黑白魔后》等電影,但成績遠不及《黑寡婦》。

不過未來 Disney+ 會否仍提供 Premier Access,仍是未知之數,暫時已確定《尚氣》 只會在電影院中播出。

雖然現時本地尚未有 Disney+,不過仍可透過 VPN 收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