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無須做付費會員 子母畫面功能已開始陸續推出

YouTube

在 iOS 14 推出「子母畫面」功能以後,YouTube 隨即封鎖了該功能的使用,之後則是改為僅開放給付費會員。不過上月中旬,Google 發出公告表示會將此功能推廣至非會員用戶,而最近就陸續有網友回報稱他們已可在未訂閱 YouTube 會員的情況下使用子母畫面觀看影片。

YouTube

來自加拿大的獨立部落客 Rene Ritchie 日前透過 Twitter 說明這項功能已開放給美國境內的部分會員使用。但時隔一天,他表示這項功能又莫名消失了,另外也有其他網友指出相同問題,即原本可以使用的 YouTube 子母畫面現在已無法在設定中找到開關選項。

目前我們仍不清楚 YouTube 子母畫面要到何時才會開放給台灣、香港的非會員用戶,但從近期官方的動作來看,可以看出他們已有一定的進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