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特價 原價 US $4.99《遊戲發展國++》大降價

Game Dev Story 1

由 Kairosoft 所推出的《遊戲發展國++》是一款讓玩家模擬經營遊戲公司的作品,玩家必須要在本作中想辦法讓自己的遊戲公司成為業界的翹楚,並培養優秀員工,一步步擴展公司的可發展遊戲類型與內容。而《遊戲發展國++》最近再度特價至 0.99 美元,但更重要的是該作品有中文化囉!

Game Dev Story 1

  官方未來也預計會持續加入更多新內容,而你現在更不必怕看不懂內容啦!平常玩遊戲卻不知道開發遊戲的辛勞與樂趣?那不妨來在《遊戲發展國++》中試著經營一家遊戲公司,在每次的發表會上一鳴驚人,創作出你的最佳代表作吧!

  • 應用名稱:遊戲發展國++
  • 應用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