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7、iPadOS 14.7、watchOS 7.6 Beta 5 登埸

ios14main

雖然,iOS 15 進入了 Beta 2 階段,但最少要 9 月才正式推出前。距離 9 月尚有數個月時間,iOS 14.7 會是下一個正式推出的 iOS 版本。今天 Apple 發佈 iOS 14.7 Beta 5,版本編號為 18G5063a。同時也對 iPadOS 發佈 14.7 Beta 5。除此之外,watchOS 7.6、macOS 11.5 也進入了 Beta 5 階段。留意,除了 Developer Beta,就連 Public Beta 也已正式推出。

ios14

估計 iOS 14.7 已進入最後測試階段,預計即將進入 RC,7 月份或有可能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