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遊戲新作《森林露營物語》繁體中文版登場

Forest Camp Story 1 1

今年 4 月甫推出的《森林露營物語》現在支援繁體中文囉!在這款遊戲中,玩家的目標是整頓森林,打造一座氣派的露營區,你可以在此經營商店販售商品,並透過各式各樣的體驗活動來招攬遊客。

Forest Camp Story 6

客人們會享受搭帳篷、生營火、拍照等各種樂趣。露營區的活動也非常受歡迎,透過「野鳥觀察」、「溪釣」與「騎馬體驗」等平日無法經歷的體驗活動,客人或許會因此愛上你的露營區。

你也可以邀請露營新手體驗露營,如果客人喜歡,可能會因此成為回頭客。好像還能請兔子與松鼠等可愛動物來玩喔!如果動物待得開心,搞不好也會在露營區住下來!?

  • 應用名稱:森林露營物語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5.99 美元) | Google Play (6.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