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最具野心作品 《Assassin’s Creed Infinity》開發中

Assassins Creed

昨日晚間彭博社發布新聞表示 Ubisoft 正在開發一款代號為「Assassin’s Creed Infinity」的作品,而 Ubisoft 這次雖然也同樣拒絕討論新作細節,但他們卻承認有此開發項目。而之所以稱該作是系列中最具野心的作品,並不只是因為它是跨工作室合作開發的項目,更因為它的設定不同以往。

Assassins Creed

根據報導,Assassin’s Creed Infinity 並不像過去的刺客教條系列一樣是設定在單一範圍的歷史當中,而將目標設定為隨著時間進化的大型線上平台。平台中將包含多種歷史設定的作品,儘管它們看似獨立,卻都相互關聯,並且會隨著時間而有更深入的交集。

但該篇新聞的編輯也表示目前 Infinity 的細節仍在未定之天,最快要到 2024 年才會發布,甚至可能根本就不會推出。另外,由於這個項目包含了 Ubisoft 魁北克和蒙特婁這兩支刺客教條系列的主開發團隊,因此他也認為近期應不會有傳統的刺客教條作品誕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