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消息 PlayStation 將於本週五推出 State of Play 直播節目

State of Play

PlayStation 宣布將於本週五在 Twitch 和 YouTube 頻道上推出新一集的 State of Play 直播節目,本次展示將包含 9 分鐘的《Deathloop》片段,另有獨立遊戲與第三方遊戲的新消息,節目全長約 30 分鐘。

State of Play

在這次加長版的遊玩介紹中,玩家將能看到《Deathloop》的寇特利用他的能力偷偷摸摸地在屋頂上潛伏移動……或是提槍上陣大幹一場。黑礁島上有豐富多樣的選擇。

不過官方也表示本次展示將不包含《God of War》新作、《Horizon Forbidden West》或次世代 PlayStation VR 的消息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