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全線 iPhone 14 配可用 120Hz 的 LTPO OLED 螢幕

iphone12

來自 The Elec 的報導,指螢幕設備生產商 Avaco 已開始跟 LG Display 談及新設備的規格,當中會用作生產 LTPO TFT OLED 螢幕生產之用。

Avaco

消息指今年的 iPhone 13 Pro 將會使用 LTPO OLED 螢幕,LPTO 能支援 120Hz 刷新率,而暫時螢幕由 Samsung Display 獨家生產。

而報導指 LG Display 當收到 Apple OLED 面板訂單後就會開始訂設備,建立 LTPO OLED 生產線。由於生產量大增,估計 Apple 在 2022 年的 iPhone 14 系列可能全線使用 LTPO OLED 螢幕。

不過,使用 LTPO OLED 螢幕代表可以用 120Hz 刷新率,但也不排除 Apple 會否只開放 120Hz 刷新率給 iPhone Pro 系列使用,其餘的型號能否啟用仍等待更多的消息確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