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2 處理器或於 2022 年在 MacBook Air 使用

m2

來自曾準確爆料的 @dylandkt 近日的消息,Apple 最快會在 2022 年初於新 MacBook Air 使用 M2 處理器。而 MacBook Air 2022 更會使用彩色外型設計(像 iMac 24 吋?)。

Ports 2021 MacBook Pro Mockup Feature 1 copy 2

M1X VS M2

而 M1X 則會用於 Pro Mac 裝置,估計可能是指 MacBook Pro 14 及 MacBook Pro 16。雖然 M1X 看似不及 M2,然而過去 A 系的 X 晶片往往在性能上也超出同系晶片,因此不必擔心性能上不及 M2。

m2

而估計,M1X 的核心數目會比 M1 多,最少會有 8 核效能核心。而 GPU 核更可達 16 或 32 個,再加上支援 64 GB RAM、8TB SSD 以及 4 組 Thunderbolt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