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 新作資訊 從球類運動到瘋狂賽車競速

Apple Arcade

Apple Arcade 的即將推出名單又有新作品囉,這次從籃球、高爾夫球,一直到賽車競速都有,且它們都力求跳脫現實框架,以各種意想不到的設計帶來不同以往的體驗。

Apple Arcade

Ultimate Rivals: The Court

備好在終極對戰動作籃球遊戲中大展身手,來自 NHL、NBA、WNBA、MLB、NFL Players Association 和美國國家女子足球隊的選手群星雲集。玩家將使用自己最喜愛的職業選手組出所向披靡的球隊,運用種類豐富的空中花招與親朋好友在 3 對 3 的比賽中一較高下。

Super Stickman Golf 3+

《Super Stickman Golf 3》是一款 2D 高爾夫遊戲,充滿各種超棒球場、超狂的強化道具、有趣的收藏卡、瘋狂的遊戲模式以及數之不盡的多人遊戲瘋狂樂趣。精通數十座球場,在回合制的一對一對戰中正面交鋒,或是在多達 8 名玩家的即時競賽中爭奪獎盃!

Super Leap Day

這款一鍵平台遊戲每天都會推出新關卡…是的,每天!直到永遠!躲開多雨廢墟裡的陷阱、在首都公路沿著牆壁及天花板而上、控制忽冷忽熱之泉的氣候、在衝突峽谷隱密潛行、並在重力銀河顛覆世界。

Detonation Racing

我們為什麼要來這裡?這樣你才能把車開得超快,然後,呃,要不要考慮把一艘核子動力潛艦丟到賽道上,把其他賽車手炸掉?這樣你才能為了私利奪走勝利?你是這樣的人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