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Nintendo Switch OLED 版登場 新功能速報

switcholed

一直傳會推出新機的任天堂 Switch,今天終於正式宣佈其新一代 Switch 主機,就是 Nintendo Switch OLED 版。

switch oled01

新機使用 7 吋 OLED 螢幕,底部支架可以調校更佳的角度。另外,Dock 加入有線 LAN Port,提升網絡連線速度,內置 64 GB 儲存空間,而音效也作出加強。

switch oled 02
switch oled lan

新機將於 2021 年 10 月 8 日正式開售,美國定價 349.99 美元,日本定價 37,980 日元。而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預定於 2021 年 10 月 8 日發售,定價 HKD 2,680。而台灣方面定價 NTD 10,480(含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