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動作射擊遊戲《我的朋友佩德羅》將推出免費手遊新作

My Friend Pedro 1

看到一根長著欠揍臉的香蕉,就知道《我的朋友佩德羅》回來啦!不過這次官方是要針對行動平台免費推出新作《My Friend Pedro: Ripe for Revenge》,並同時宣布遊戲將於 8 月 5 日正式推出,敬請期待。

My Friend Pedro 10

他們綁架了他的妻兒,還扔下他等死。但是要拆散香蕉家族團聚的意志,還早的很!幫你的朋友佩德羅端上一杯冰涼的復仇特調,別忘了撒點子彈在上面點綴唷!

《我的朋友佩德羅》在行動平台捲土重來,展開一場充滿鮮血、子彈與香蕉的冒險行動!邁開大步、騎乘摩托車或甚至踩上滑板,翻滾射擊闖過 37 個刺激緊湊的關卡。精心設計你高水準的演出姿態以獲得高分,假如你覺得自己夠強悍,可以在「血流成河」模式中試試你的技術如何。

  • 應用名稱:My Friend Pedro : Ripe for Reveng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預訂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