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Studio 已從 Sony 官方工作室列表中除名

JAPAN Studio

JAPAN Studio 是 SIE 旗下的工作室之一,早從 1993 年至今,推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遊戲作品,如:《ICO》、《惡魔靈魂》、《GRAVITY RUSH 重力異想世界》、《Bloodborne》等等,然而近期許多製作人相繼離開,Sony 隨後也宣布將重組工作室,現在工作室的名稱則是正式從 PlayStation Studios 中除名。

JAPAN Studio

在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官方頁面中,目前已無法見到 JAPAN Studio 的名稱,儘管這樣的發展並不讓人特別意外,但是對於 PlayStation 的老玩家而言,難免感到不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