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 App 遭網信辦要求將 下架整改

didi 2

中國網約車龍頭滴滴 6 30 日於美國上市,不過滴滴出行卻在 7 月 4 日晚上發公告表示於 7 月 3 日暫停新用戶註冊,滴滴出行App將嚴格按照有關部門的要求下架整改。滴滴表示堅決落實國家有關部門的相關要求認真整改,持續保護用戶隱私和數據安全。

didi 1

官方公告如下:

滴滴堅決落實國家有關部門的相關要求,已於7月3日暫停新用戶註冊,滴滴出行App將嚴格按照有關部門的要求下架整改。

已下載滴滴App的用戶可正常使用,乘客的出行和司機師傅的接單不受影響。

真誠感謝主管部門指導滴滴排查風險,我們將認真整改,不斷提升風險防範意識和技術能力,持續保護用戶隱私和數據安全,防範網絡安全風險,持續為用戶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