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個 BT 檔案是什麼?BitTorrent 技術已經 20 週年

bittorrent now 00

BitTorrent(BT)技術自 2001 年 7 月推出至今已經 20 歲了,你還記得你第一次使用 BitTorrent 下載的遊戲、文件是什麼嗎?開發者 Bram Cohen 設計的 BitTorrent 能夠從不同電腦快速上載、地下載文件,尤其當一個文件越受歡迎時,下載的速度就越快。

f4a8d73d317e064

▲第一代 BitTorrent(Windows)應用程式的介面

有趣的是,BitTorrent 最近被上載、下載共享最多次數的文件就是 Windows 11 的 iSO 程式,換句話說,BitTorrent 在 2021 年仍然受不少用戶青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