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七七事變」發佈新手機 被批辱華後急刪文及道歉

Sony 1

Sony 昨晚透過微博宣佈將於 7 月 7 日晚上 10 時於中國發佈新手機。可是發文不久後就被部份中國網民批評於「七七事變」紀念日舉行發佈會是刻意挑釁中國。

Sony 1

而今天 Sony 突然刪除有關帖文並同時發聲明致歉,表示「高度重事中國網友的關切」,對選擇日期上令人造成了誤解及令人困擾表示歉意。而 Sony 正式取消有關活動的安排。

不過,部份中國網民表示,要求 Sony 將發佈日期改為 8 月 8 日早上 8 時 16 分舉行,該時間正是美國於當年向廣島投下第一顆原子彈的時間。

2021 07 02 下午2.24.3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