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經典好評 3D 平台冒險《Kao the Kangaroo: Round 2》限免中

Kao the Kangaroo Round 2 1

Steam 平台的《Kao the Kangaroo: Round 2》再度限免囉!在這款源於 2003 年的遊戲中,玩家將可重拾趣味的童年回憶。本次同樣只要在限免時間取得,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Kao the Kangaroo Round 2 1

重新想起你對果敢又可愛的袋鼠卡歐的美好回憶,盡情沉浸在這款經典 3D 動作冒險平台遊戲裡。在這裡,卡歐將會奔跑、跳躍,並對抗多種敵人。

《Kao the Kangaroo: Round 2》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