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PS Plus 七月份遊戲陣容公開

PS Plus

今日 PlayStation 公開了 PS Plus 七月份的免費遊戲陣容,其中包括了一款 PS5 遊戲與兩款 PS4 遊戲,本次活動將自 7 月 6 日展開,並持續至 8 月 2 日。此外,上月開放免費的《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也將持續至 8 月 2 日。

PS Plus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4》PS4

黑色行動回來了!帶來逼真寫實而流暢的多人遊戲戰鬥,發行之初即可進行的最宏大殭屍模式,以及「黑色戰域」,讓你在《黑色行動》的世界觀中感受大逃殺的體驗。

43097684424 60b0059a78 o

《WWE 2K殺戮戰場》PS4

WWE 的世界就是你的戰場,不但有全新、超越巔峰、酷炫不已的街機動作場面,還有你喜愛的 WWE 超級巨星和傳奇巨星在世界裡各種新奇的互動環境中激烈拚鬥。

50344016267 eb041ea59d o

《A Plague Tale: Innocence》PS5

跟著阿米夏與弟弟雨果展開令人揪心的旅程,體驗他們在歷史最黑暗之時的險境。在到遭宗教法庭追捕,以及潮水般鼠患的包圍下,兩人將會奮戰求生,以期在這殘忍無情的世界中找到生命的意義。

32807917037 3e63870bd6 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