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最後的「不可能寶箱」被打開了

BOTW

在《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有許許多多的挑戰,不過除了檯面上看得到的正規挑戰之外,遊戲中一些看似不可能的目標就成了社群征服的對象。近日,終於有玩家開啟了有著不可能之名的寶箱,並首次揭露了寶箱中的內容。

BOTW

這個經遊戲發售後 4 年才終於被開啟的寶箱無法通過一般的方法取得,因為此寶箱實際位置在費羅尼地區的阿拉伊索海岸「之下」,且只會當玩家接近至寶箱 60 米的範圍時出現,出現後寶箱即開始下沉,直到 7 秒後消失無蹤。

雖然社群已經知道這個寶箱的存在一段時間,並成功跳脫地圖的限制來到寶箱所在地,但始終沒能獲取它。

現在一名名為「Kleric」的玩家則首度達成了這項創舉,他先是以製冰器在地圖底下來到寶箱附近,在寶箱生成後以靜止器攔截,接著運用弓箭與遙控炸彈調整寶箱的位置,使其到達磁力抓取器的射程範圍,最後成功開啟了寶箱。

不過可別以為這個不可能寶箱裡隱藏了什麼驚人的寶物,因為當 Kleric 終於打開寶箱時,裡頭藏有的只是一個「琥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