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iPadOS 15/watchOS 8 首個公測版正式登場

ios15

WWDC 21 宣佈會在 7 月推出 iOS 15、iPadOS 15、watchOS 8 等公測版,而今天 Apple 終於正式如期推出,用戶無須 Developer Account 也可正式測試新的作業系統。

ios15 3

而 iOS 15 Public Beta 1 的版本編號為 19A5281j,那就是跟 Developer Beta 2 完全相同。因此,Public Beta 1 其實就等同 1 星期前推出的 Developer Beta 2。

ios15 beta web

由於 iOS 尚在裼初期的 Beta 階段,因此穩定性及相容性也有足,例如 HSBC、HangSeng 等銀行 Apps 是完全不能在 iOS 15 下運行。另外,iOS 15 現時是非常耗電,極之影響日常的使用,因此不建議用主要的裝置作為測試之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