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研究降低 Windows 11 升級硬件需求

windows11 3

微軟發佈 Windows 11 後,其「最低」的系統需求一點也不知不低,最少要有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才可使用,那就是說如果你的電腦是 3 年前買的,很可能不能升級 Windows 11。

windows11

而 Microsoft 收到大量用戶的批評升級 Windows 11 的系統需求定得太高。而 Microsoft 也急忘在 Windows Blogs 上撰文回應的批評。Microsoft 解釋 Windows 11 對硬件要求較高,原因是為了保證 Windows 11 的安全性、可靠性、相容性。Microsoft 認為有信心透過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AMD Zen 2、Qualcomm 7 / 8 系列實現以上三大準則。

intel gen7

而 Microsoft 已向合作伙伴發出新的 Windows Insider s 版本,他們會測試在第 7 代 Intel 處理器、AMD  Zen 1 能否符合三大準則,檢視這些處理器是否合適使用 Windows 11。

有關暫時 Microsoft 列出的 Windows 11 升級硬件需求可查看此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