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7 Developer Beta 4 登場

ios14

雖然,iOS 15 進入了iOS Beta 2 階段,但最少要 9 月才正式推出前。距離 9 月尚有數個月時間,iOS 14.7 會是下一個正式推出的 iOS 版本。今天 Apple 發佈 iOS 14.7 Beta 4,版本編號為 18G5052d。同時也對 iPadOS 發佈 14.7 Beta 4。除此之外,watchOS 7.6、macOS 11.5 也進入了 Beta 4 階段。

暫時官方未有在 Release Notes 提及更新的重點,早前被發現 HomePod 可透過 iPhone Home App 設定 Timer。

ios14 1

206275706 4922834207733443 1072788402293081718 n

Home App 可為 HomePod 設定 Timer

已更新 iOS14.7 的用戶發現,Home App 內可以直接為 HomePod 設定 Timer,以往用戶要向 HomePod 以 Siri 方式設定,即是一定要用口說,現在可直接用 iPhone /iPad 從 Home App 內完成。

home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