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第一人稱射擊《Doom Eternal》現已支援即時光線追蹤

The DOOM Slayer Wallpaper 1920x1080

由 id Software 所開發的知名第一人稱射擊遊戲《Doom Eternal》自去年上市後便獲得了積極正面的評價,而在今日,遊戲迎來了重大更新,除了支援 4K 60 FPS 以外,最重要的是為 PC 平台加入了即時光線追蹤的功能。

The DOOM Slayer Wallpaper 1920x1080

透過即時光線追蹤技術,《Doom Eternal》的畫面也獲得了重大升級,不過要想支援該技術,玩家必須要有相對應的硬體設備,最低的顯示卡要求為 NVIDIA GeForce RTX 2060 (6GB) 或 AMD Radeon RX 6700XT。而在支援該功能的同時,NVIDIA RTX 20 系列與 RTX 30 系列的裝置還能夠支援 DLSS 深度學習超級採樣。

RayTracer.NR 1

透過下方的官方宣傳影像,你可以快速認識這次更新所帶來的遊戲改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