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irPods Pro 2 將於 2022 登場

airpodspro

不少人也關心下一代 AirPods Pro 2 會何時推出,而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向投資者發備忘,表示 AirPods Pro 2 會在 2022 年推出。而郭明錤也將今年 AirPods 的整體出貨量下調,估計會達 7000 萬至 7500 萬台。

airpodspro2

不過,他估計在 2022 年,AirPods 的整體出貨量將會重返「高位」至 1 億台。他相信 AirPods 本身有蘋果生態優勢,例如整合 Siri 或一些創新的使用體驗功能(如未來的健康監控功能)。

另外,他表示 Apple 的雙品牌(AirPods 及 Beats)策略將會越來越重要,這有助吸引 Android 用戶的目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