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萬 TB iCloud 數據儲存在 Google Cloud

icloud 1 scaled

來自 The Information 的報導今年 iCloud 數據儲存量比上年同期大增 50%。面對數據量急升,Apple 受制於管理自家伺服器的能力,最終也不得不透過第三方服務供應者的幫助,解決現有的問題。

iCloud Keychain

而 Apple 找來了 Google 提供 Google Cloud 服務。消息指,Apple 已成為 Google Cloud 最大的單一客戶,今年已花了 3 億美元於 Google Cloud 儲存空間上。

而 Apple 沒有向第三方提供密匙,因此第三方也無法讀取伺服器內的資料,從而保護用戶的資料安全。除了 Google Cloud 外,Apple 也有使用 Amazon 的儲存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