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認真了 員工需戴「密錄器」以防情報外洩

Axon Body 2

過去幾年來,Apple 在情報管控方面越來越不力,有不少人也因為透過爆料 Apple 的情報而聲名大噪。而為了對付情報洩漏者,Apple 終於祭出了強而有力的一步,根據 Front Page Tech 報導,Apple 已要求特定團隊的員工配戴警用等級「密錄器」——Axon Body 2。

Axon Body 2

所謂「密錄器」一般是用來讓警察在執法過程中錄製影像與音訊所用,Apple 要求員工配戴,則意味著員工的一舉一動將受到管控,他們也就很難再進行情報洩漏的相關行為。

雖然報導現在才指出 Apple 的這項舉措,但根據情報,Apple 已經實行了數週。這意味著爆料人士的情報來源很可能會得到封鎖,至於這種做法是否會得到成效,則有待時間來證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