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iPad Pro 不能使用 5G ?原因在於網絡商!

IMG 0055 2

蘋果推出的 iPad Pro 產品,終於加入了 5G 支援,如果香港的用戶將要因為 5G 而購買新一代 iPad Pro,就有地方需要注意,就是香港地區的網絡供應商,並不是全數支援 iPad Pro 的 5G 網絡,如 Smartone 就是能用 5G @ iPhone 12 但卻不能在 iPad Pro 中使用 5G。

IMG 0055 2

筆者購買 iPad Pro 5G 版本後,發現並不能使用 5G 網絡,為了求證,筆者將使用在 iPad Pro 的 SIM 卡,放在 iPhone 12 Pro 機內使用,是可以成功使用 5G 網絡的,最後筆者到蘋果官網查詢時,發現並不是所有網絡商,都支援 iPad Pro 的 5G 系統。

IMG 0003 1

以下為官方資料

  • 香港支援 5G 電訊公司:3HK /1010/CSL/中國移動香港
  • 台灣支援 5G 電訊公司:中華電信/Far EasTone/台灣大哥大

iPhone 12 支援的 5G 電訊公司,不一定 iPad Pro 也可用 5G,這是要留意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