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反對 LG 韓國零售店銷售 iPhone:同樣應該銷售三星 Galaxy

lg logo

Apple 在韓國 LG Best Shop 門店銷售 iPhone 的計劃遭到 Samsung 反對,並聲稱此舉將違反兩家公司在 2018 年簽署的協議,該協議規定 LG 經營的商店只能銷售 LG 製造的手機,同樣,Samsung 商店只能銷售 Samsung 手機(該協議此前旨在保護中小型商店免受第三方公司的利益影響)。

img 1063

Samsung 擔心若在韓國 400 多家 LG 商店出售 iPhone 將威脅其 Samsung Galaxy 智能手機的市場份額,畢竟Apple 是全球最大的 手機供應商之一。

Samsung 目前正與 LG 商討,希望 LG Best Shop 也能銷售 Samsung 的 Galaxy 手機,以鞏固在韓國的品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