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申請新專利:有望推出摺疊/彎曲型 iPhone

photo 5ff28600ed706

Apple 最近為摺疊/彎曲型設備設計了一項新技術,於 6 月 22 日美國專利商標局 (USPTO) 提交申請並註冊為“ ELECTRONIC DEVICE WITH FLEXIBLE DISPLAY STRUCTURES ”(專利號“US 11,044,822 B2”)。

d496dde1 de9d 45b8 8fda 34bc5cff9b78

專利描述

電子設備(iPhone、iPad、Mac 或更多)可以具有柔性顯示器,電子設備可以具有可旋轉的外殼部分,使得柔性顯示器可以沿著一個或多個彎曲軸折疊。

此前分析師郭明錤曾表示 Apple 會在 2023 年推出摺疊 iPhone,雖然目前摺疊型的智能手機已經有不少公司推出,不過 iPhone 仍在部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