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醫療器械審批 Apple Watch ECG 功能或快將在中國啟用

Apple Watch ECG

早在 2018 年,Apple Watch Series 4 正式引進 ECG 心電圖功能,不過由於這被視為醫療器械﹐所以每個地區也要通過審批才可推出。

ecg 1

今天,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發佈了 2021 年 06 月 25 日醫療器械批准證明文件(進口)待領取信息,其中第一項是美國蘋果公司 Apple Inc 的「移動心電圖房顫提示」軟件,註冊證編號為國械注進 20212210223。

有人更表示,升級 watchOS 8 Beta 2,心動功能後可正常使,估計隨著中國區通過醫療器械審批後,不久就會正式啟用該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