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正式發佈可免費升級 支援直接運行 Android App

windows11 7

今天,Microsoft 正式發佈全新的 Windows 11,新 Windows 11 的介面跟 Windows 10 相約,但不同之處在於 Start Menu 位置及設定。Windows 11 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Windows 用戶只要符合最低的系統需求即可免費升級。

Start Menu 大改變

新的 Windows 11 改變了 Start Menu 開始功能表的設計,置於 Windows 下方的中央位置,方便取得所需的資料及應用。

windows11 4

更多不同的貼齊方式

另外,新的「貼齊」,更方便地讓用戶選擇不同的版面,方便多工作業之用。

windows11 5

預載 Microsoft Teams

新 Windows 11 預載 Microsoft Teams,方便跟朋友聯絡及開會。

windows11 6

內建大量小工具

Microsoft Edge 和可供用戶選擇的各種小工具,可以快速地掌握用戶最關心的新聞、資訊和娛樂。

windows11 3

支援 Xbox Game Pass

Windows 11 以逼真的圖像功能,將遊戲帶到全新層次。透過 Xbox Game Pass 暢玩超過 100 款高品質遊戲,探索下一個喜愛的遊戲 (會員資格需另行購買)。

windows11 2

PC 直接運行 Android App

在新版 Microsoft Store 中輕鬆地尋找您需要的應用程式,以及您喜歡觀賞的節目。值得留意,這次 Microsoft 可讓用戶在 Windows 11 直接跑 Android App

android app windows

Windows 11 推出日期

Microsoft 尚未式宣佈 Windows 11 的確實推出日期,不過會在今年稍後登場。只要用戶的電腦合符 Windows 11 最低的系統需求就可在 Windows 11 首度發行時免費升級。用戶可下載 Microsoft 的檢查工具,確認能否升級 Windows 11。

最低系統需求

  • 處理器:兼容的 64 位元處理器或晶片式系統 (SoC) 具備 1 GHz 以上,並配備 2 個以上的核心
  • 記憶體:4 GB RAM
  • 儲存空間:64 GB 以上儲存空間的裝置
  • 顯示卡:DirectX 12 兼容的圖像/WDDM 2.x
  • 顯示器:> 9 吋,具有 HD 解像度 (720p)
  • 互聯網連線:需要 Microsoft 帳戶和互聯網連線才能設定 Windows 11 首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