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賽車終極之作 壓倒性好評《Horizon Chase Turbo》限時免費

Horizon Chase Turbo 1

本週在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有著壓倒性好評的復古賽車競速遊戲《Horizon Chase Turbo》,本作靈感來自八零和九零年代,以無拘無束無速限的極致樂趣,重現經典的街機遊玩模式。遊戲將於 7 月 1 日 23 時前維持免費,只要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

Horizon Chase Turbo 1

《Horizon Chase Turbo》的靈感來自過去,但也掌握了當代性,多邊形外觀和二次色美學創造出獨特的氛圍。此外遊戲提供多人玩家分割螢幕模式,召喚你與好友在沙發上徹夜打電動的懷舊情懷。你將能帶領你的車輛穿越許多特出的地點,看夕陽西下,面對雨、雪、火山灰甚至嚴峻的沙塵暴。

《Horizon Chase Turbo》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