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最後的旗艦手機 LG Velvet 2 Pro 開箱:僅限特定人士購買

img 1039

LG 推出智能手機市場已成事實,在最後的時刻,LG Velvet 2 Pro 成為了 LG 的絕唱作品。LG Velvet 2 Pro 永遠不會正式發佈,這是僅僅提供 LG 員工購買的手機,幸好我們仍可以一睹開箱影片,來見證 LG 最後的一款作品。

img 1035

規格方面 Velvet 2 Pro 搭載了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8GB RAM 和 128GB 的 UFS 3.1 存儲空間。

img 1036

螢幕方面採用 120Hz 6.8 英寸 20:9 顯示屏、一個顯示屏指紋傳感器、4,500mAh 電池容量。

img 1034
img 1037
img 103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