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救世界 《自殺突擊隊:集結》全新官方預告

The Suicide Squad

華納兄弟今日釋出了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的全新預告影像,在這次的影片中觀眾們將可以看到各種驚心動魄的動作場面,加上許多的幽默橋段,再再展現出導演 James Gunn 在這類題材上的創意。

The Suicide Squad

《自殺突擊隊:集結》是《自殺突擊隊》的重啟作品,本作找來了許多《自殺突擊隊》中觀眾熟悉的演員,包括飾演小丑女的 Margot Robbie、迴旋鏢隊長的 Jai Courtney,以及阿曼達華勒的演員 Viola Davis 等。

目前《自殺突擊隊:集結》在台、港尚未有確切的上映日期。美國部分則預計在 2021 年 8 月 6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