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 Mac 好評軍事模擬《ARMA: Cold War Assault》快閃限免

ARMA Cold War Assault 1

今日在 Steam 平台上,知名的軍事模擬遊戲「ARMA」系列中的《ARMA: Cold War Assault》開放玩家限時免費下載,限免活動僅持續至 6 月 25 日凌晨 2 時,但玩家只需在此之前免費索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ARMA Cold War Assault 1

《ARMA: Cold War Assault》實際上原先屬於「Operation Flashpoint」系列,是波希米亞互動工作室的首款遊戲《Operation Flashpoint: Cold War Crisis》,該作於 2011 年重新命名為《ARMA: Cold War Assault》,才就此加入了「ARMA」系列當中。

在本作的故事裡,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將來臨,莫爾登島上日夜發生衝突,而你也遭到捲入,必須運用軍火庫中的一切資源來阻止黑暗的到來。從諾戈沃返回的 Victor Troska 原先以為自己已將戰爭的傷痛拋諸腦後,但他的夢魘才剛到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