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的替代品 瀏覽器公司Brave 推出防追蹤功能搜索引擎

img 1030

注重隱私的瀏覽器公司 Brave 推出自家搜索引擎 Brave Search 公測版,與 Google Chrome 相同,Brave 擁有自家瀏覽器和搜索引擎功能,而 Brave Search 最大特色在於不會紀錄用戶搜索紀錄或任何資料。

img 1028

Brave 表示:「Brave Search 不會跟蹤您、您的搜索或您的點擊;Brave 不可能向任何人披露有關您的任何信息。」

與 Google Search 不同,Brave 希望打造一個完全獨立的搜索引擎(不參考 Google、Bing 等的搜索結果),不過前期搜索的結果數量或不足,因此 Brave 初期可以讓用戶選擇混合 Google Search 搜索結果。

img 102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