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新時代 首款 DDR5 RAM 正式推出

2021 06 19 image 2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電腦產品中,RAM 的需要越來越大,不但容量需求大提升,更著重 RAM 的速度,例如新的設計下,16 GB RAM 比過去的更實用,開啟軟件的速度更快,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正式進入 DDR5 的時代了。

TEAMGROUP ELITE DDR5 產品正式推出,是全球首款桌面電腦版本 DDR5 TEAMGROUP ELITE U-DIMM RAM,預計將會在 6 月底正式發售,頻率高達 4800 MHz,電壓為1.1V CL40-40-40-77。

18082855804l

對比上一代產品的 3200 MHz DDR4 RAM,新產品可以有接近 50% 的效能提升,同時間亦因為新設計,可以再將 RAM 發出的「聲音」降低(電的聲音。)。

TeamGroup ELITE DDR5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