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發處理器?傳 Samsung 尋找前蘋果工程師

samsung exynos 8895

近年因為 Samsung 開發的處理晶片並不理想,效能及耗電量都比其它主要對手的同期產品差,因此早年就停止了開發,解散了開發晶片的團隊,不過近日就有消息指出,Samsung 正計劃重新開發自家處理器。

samsung exynos 8895

最新的消息顯示,Samsung 已開始與曾經在蘋果和 AMD工作的工程師嘗試展開合作,建立新的團隊,設計 SoC 晶片,即是 CPU、GPU 整合在內的產品,當中有一名前蘋果工程師表示,要求對團隊有絕對的控制權,並可以自行選擇成員。

Apple M1

蘋果推出的自家開發 SoC 晶片,A14 在智能電話,及 M1 在電腦上的表現,都有壓倒性的優勢,對於 Samsung 來說,自行開發晶片,可以減少受到高通的開發限制,及增加自家產品的獨特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