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可以兩側捲起?LG 全新專利文件公開

f4xpWTu

近年不論是電視、電腦及智能手機的廠商,都開始向摺疊,或變形的方向發展,主要原因是讓一件產品可以應付不同的需要,而 LG 近日就有一項專利文件公開,文件顯示新 Display 將可以從兩邊捲起來。

f4xpWTu

據了解,LG 3世界智慧財產權局(WIPO)屬下的Hague International design System,取得可捲動顯示屏的設計專利,可伸縮螢幕,顯示器收起來時,左側和右側可以捲曲,最後成為一個柱體形。

lg tv rollable display 770x663 1

電視產品需要佔用極大的空間,即使你不需要使用電視產品時,它亦不能像流動產品簡易收起來,而新技術下,相信可以有助減少電視佔用空間的問題,亦有助流動裝置的變形類產品開發的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