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動作冒險遊戲《對馬戰鬼》可能登陸 PC 平台

GhostofTsushima

由 Sucker Punch 所開發的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對馬戰鬼 (Ghost of Tsushima)》目前僅於 PS4 平台推出,然而在未來,該作可能會登陸其他平台,而此可能性始於遊戲包裝上的改變。

GhostofTsushima

在 Amazon 的遊戲商店頁面中,《對馬戰鬼》仍在販售,但遊戲的外包裝卻不同於先前的樣式,其中明顯的改變就是拿掉了「只在 PlayStation 推出」的字樣,暗示該作在其他平台推出的可能性。

而以目前 PlayStation 的策略來看,過往的獨佔遊戲相繼於 PC Steam 平台推出,換言之《對馬戰鬼》未來若取消獨佔,登陸 PC 的可能性最高。

目前 PlayStation 已陸續將過去獨佔於 PS4 的遊戲推出於 PC Steam 平台,包括有《Horizon Zero Dawn》以及《Days Gone》,此外在 Sony 先前的投資者報告中,他們更表明《Uncharted 4》也將登陸 PC。

Uncharted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